网友留言称洪崖洞两江游叫卖形象差套路多 建议规范

2021年06月15日11:1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网友留言

       人民网重庆6月15日电 (陈琦)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规范洪崖洞景区“两江游”轮渡的贩卖声,设立统一购票平台,让两江游更加正规化。留言刊发两天后,渝中区文旅委对留言进行了回复。

       留言具体内容如下:

       洪崖洞景区作为我市最热门景点之一,是重庆市标志性地标之一。但整个景区内充斥着许多两江游的贩卖“声音”,让原本拥挤的景区显得更加寸步难行。请市政府设立统一购票平台,让两江游正规化。祝我们热爱的重庆越来越好。

  针对网友建议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进行了回复:

  您好。关于您的旅游投诉已收悉,渝中区文旅委高度重视,将采取措施不断规范景区周边及旅行社售票行为,现回复如下:

  一是督促洪崖洞景区科学设置两江游售票点,不要在空间狭窄地域设置,防止人流堵塞。二是加强取得售票资质的旅行社门店的教育提醒,注意把控宣传方式,不要使用大音量喇叭或音响设备。三是联合街道、城管加强对票串串的整治力度,定期开展联合执法,及时驱离票串串。

  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1年6月2日

(责编:陈琦、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