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首个巡游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对外试营业

2021年12月07日16:2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巡游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重庆交运集团公运公司供图

  近日,由重庆交运集团公运公司投资建设,公运出租实施运营的巡游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正式投入试营业,标志着重庆首个出租汽车综合服务站场进入实质性运营阶段。

  该巡游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涂山路596号,总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拥有主体楼1栋、辅助建筑3栋、修理厂1个,场内设有停车位370个,是一所集车辆维修服务、配套维护服务、企业管理服务、后勤保障服务、的士文化服务为一体的巡游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场站。主要服务项目有停车、洗车、就餐、如厕、休息、办事、培训、换证、招聘、充电、维修,以及顶灯、终端、计价器维护等,全面服务于出租车驾驶员。

  此外,为进一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弘扬雷锋精神,“综合服务区”专门设置了“雷锋的士工作室”,供“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进行工作研讨,切实发挥正能量。

  下一步,公运出租将以综合服务区为平台,大力发挥公运出租品牌优势,始终秉持“提升行业、振兴企业”的发展理念,在提高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综合服务区的经营管理和功能拓展,全面助力出租汽车高质量发展。(重庆交运集团公运公司供稿)

巡游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重庆交运集团公运公司供图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