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专题调研 助力巴南发展

2021年12月14日12:3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14日电 近日,巴南区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围绕“推动巴南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选题,就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重大问题,开展了专题调研和讨论。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利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打造西部公路物流中转枢纽港、建设现代化公路物流示范区,重庆国际生物城发展现状,加快培育巴南区科技型企业高质量成长,提升巴南区电子信息产业创新能力,当前全区民营经济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等方面内容,阐述了调研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表示,本次专题调研选题精准,契合巴南区实际,调研深入,建议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了有益借鉴。

  何友生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智力优势,围绕乡村振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结合巴南区“一区五城”和五大产业集群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共同推进巴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多互动交流,定期提供经济形势分析、统计数据、工作情况等相关材料,为他们开展调研、参政议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刘政宁、方霞、夏雨)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