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招商·渝天府首开去化率近98%

2021年12月16日14:4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招商·渝天府迎来首开,首次开盘共78套,成交76套,去化率近98%。同月,在重庆第三次集中土拍中,招商蛇口再次重仓西部(重庆)科学城,拿下270亩土地,彰显深耕重庆西区的决心与信心。未来,这块土地将成为渝天府新组团,渝天府总体量也将达到近100万方。

招商·渝天府一期“棠镜”组团效果图。招商蛇口供图

  招商蛇口重仓重庆西区信心何在?区域发展前景、品牌影响力等都赋予了招商蛇口更大的底气。

  历经一年多的建设发展,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区域配套已日趋成熟,位于物流园板块核心区的渝天府项目,成为区域城市能级提升的直接受益者。

  与此同时,成渝中线高铁重庆科学城站已确定落址物流园,未来成渝中线高铁将与已启动招标建设的轨道交通7号线、规划中的15号线,形成TOD立体交通网,为区域居民带来便捷的出行选择。加之物流园板块的城市界面和功能品质也在加速焕新升级,区域美好生活氛围愈加浓厚。

  招商·渝天府首开告捷离不开招商蛇口品牌影响力的强力支撑。入渝17年来,招商蛇口打造了招商花园城、招商依云江湾、招商云邸等精品项目,以卓越的产品力助力重庆美好人居建设。

  在今年9月的品牌发布会上,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对外公布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2020年300万级产品的市场占率为11.9%,500万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23.5%。市场数据成为招商蛇口实力最好的体现,也传达了市场对其产品力和生活理念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招商·渝天府二批次房源即将应市加推。(招商蛇口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