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2021年招商蛇口品牌暨新品发布会举行

2021年09月29日15:5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以“美好生活 皆有M”为主题的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在重庆大剧院举行,招商局在渝企业、招商业主和准业主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21年招商蛇口与重庆的美好新生。

发布会现场。招商蛇口供图

  回顾百年历程

  共鉴美好新生

  发布会伊始,招商蛇口重庆公司营销总监王瀚民作为沉浸式舞台剧的讲述人,带领嘉宾们重走招商局百年风雨历程,感受时代变革之下的招商精神。

  招商蛇口作为百年招商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承袭百年招商局精神,经过40多年时间发展,已成为世界500强实力企业。截至2021年6月,招商蛇口已布局全国111座城市,开发超620座精品项目。

  王瀚民表示:“从轮船招商局的创办,到第一座对外开放的工业区诞生,招商局和招商蛇口的每一步烙印皆是革新之力。”

招商蛇口重庆公司营销总监王瀚民讲述招商局百年发展。招商蛇口供图

  以美好赋能城市生长

  两大新作擎画新蓝图

  发布会上,招商蛇口重庆公司“M-POWER 招商美好能量圈”的正式亮相是重点。据招商蛇口重庆公司总经理赵方介绍:“M即招商蛇口,POWER即精品住宅、商业综合体、文创园区、城市公寓、招商积余五大核心版块的合力。五种各有寓意的颜色表达五大核心产业,以球形来传递能量聚集的含义,用能量球来表达招商蛇口追求美好生活之路。”

  入渝深耕17载,招商蛇口20座经典作品遍布主城五大版块,为重庆构建美好生活“M-POWER ”,为区域赋予新生。2021年,招商蛇口将于重庆再启新篇,带来两大西进TOP系产品——招商·渝天府和招商·时光序。

  “双星共耀,聚合城市优质资源,以品质焕新美好生活。”招商蛇口西南区域总经理彭以良说。重庆是招商蛇口进入西南区域的第一城,是招商蛇口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组成。未来,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将持续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以多元化、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招商蛇口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