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从心核心 香港置地(重庆)2021再启新品牌发布会举行

2021年08月30日22:3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8月28日,香港置地(重庆)2021再启新品牌发布会举行,四大核心新作全新升级亮相。入渝17年来,香港置地一直以“坚持城市核心资源占位”的理念,稳步迭代、将持续创新的基因镌刻在每一个产品中。此次发布会,香港置地首次在城市核心的全系产品上,做出了全面颠覆。

  作为亚洲高端物业建造者,香港置地一直聚焦核心城市,聚焦城市核心土地,在各主要城市广泛进行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商用业务,助力打造香港中环、新加坡滨海湾、上海西岸金融城(建设规划中)三个世界级金融中心。

  17年前,香港置地携城市核心区战略首入重庆,让所在区域都因地制宜地呈现封面作品,与创新体验的生活场景。企业以“住宅、商业、服务”三大板块,更新城市核心生活体验,结合自然、城市与商业功能,构建全新商业生活圈,坚持“始终为你多一点”的理念,给予客户多元化生活服务。

光环中心实景图。香港置地重庆供图

  始终立于核心建立全配套资源的生活场景,以前瞻思维洞察城市不断发展的需求变化,传递香港置地独特的长期价值。于两江交汇的长嘉汇,香港置地融合国际氛围,呈现重塑想象的长嘉汇;在中央公园的公园大道,提供全新的“光环系”购物公园,让核心区生活共同体与公园无界相融。此外,香港置地更为核心生活赋予更多元的选择,譬如嘉陵江湾的壹江郡、嘉景湾,将金海大道沿线、城市生活的五光十色,与自然诗意的缓慢融合,打造从容自如的城心生活。

天湖岛实景图。香港置地重庆供图

  2021年,香港置地做了全新的改变,从创造城市核心,到升级回归城市核心,首次在城市核心的全系产品上,做出了全面的颠覆。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置地观音桥项目即将亮相,再次为重庆城市起笔。(香港置地重庆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