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建发和玺叠墅亮相 蔡家新中式墅居时代启新

2021年08月16日16: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数据显示,从6月首开至今,建发和玺销售金额超8亿,产品得到市场认可。8月13日,建发和玺叠墅首次面市,匠心之作引领重庆理想生活价值所向。

  配套资源的优渥程度,决定了生活便利程度,更决定着生活品质的高低。在交通方面,蔡家区域内规划了3轨11桥立体交通路网,除了已经通车的马鞍石大桥、嘉悦大桥等,蔡家嘉陵江大桥现已全桥合龙,大桥建成通车后,可串联起蔡家和礼嘉两大核心组团,礼嘉商圈将成为蔡家的共享配套。轨道交通方面除了已经通车的6号线,还规划有13、16号线。

建发和玺展示区实景图。建发和玺供图

  待到各项配套悉数落地之后,建发和玺也将打开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高效便利、幸福惬意的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据了解,建发和玺大门长约43.2米、高约8米的五间三启门镌刻世家威仪;五阶御道,镇宅双狮,庄重威严;景墙照壁,气象万千。

建发和玺展示区实景图。建发和玺供图

  景观园林的打造上,建发和玺道法自然,理水叠山,师法苏州网师园,取巴渝胜景微缩入境,造四轴、六境、五巷、十景,以亭廊桥山石等为元素,移步易景,还原古人游园意境,盛启江南园林之美。

  目前,建发和玺建面约127平米的国韵别墅,以品质致敬峰层生活,自带阔绰全景多露台,墅级开窗巧夺天工,诠释东方匠心之美。(建发和玺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