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开展青年员工岗位大练兵活动

2021年12月30日11:3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组织动员青年员工熟练掌握岗位知识、提升业务技能本领,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此前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奋进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青年岗位练兵大赛活动,引导青年员工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积极作为、发挥才智、贡献力量。

  此次大赛围绕该行“十四五”规划中聚焦五大重点领域、做精五大业务板块、深耕五大能力建设相关内容,紧扣分行“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展开,来自分行不同部门的青年业务骨干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相关案例,对重点项目营销、提升综合性金融服务质效、加大表外政策性业务拓展力度、风险化解等的经验做法进行讲解。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公司客户二处《浅析重庆市汽车制造产业》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拔得头筹。

  “本次活动青年员工反响热烈、整体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效提升了青年员工的朝气和锐气,激励其在各自领域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前进,以不断进取的精神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还达到了以比赛带训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分行青年员工熟练掌握岗位知识、提升业务技能的本领,从精神层面引导全行青年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全行“十四五”规划建设。(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