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4日20:4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期,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在全行掀起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学习方案,从传达学习、专题宣讲、融合宣传、融会贯通等六个方面制定了22条具体措施组织,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以确保全辖各级党组织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不仅如此,该行还统一购买了《决议》单行本下发各级党组织,并在分行对内、对外宣传平台开设了专题和专栏,对全行各级机构学习贯彻进行了全覆盖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截至目前,该行各级党组织已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员大会、支委会、团组织学习、青年理论学习等形式对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共计60余次。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开展专家授课、巡回宣讲、学习竞赛、党课展播等活动,在活动中让全行干部员工以学促思、以思促悟。(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