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条

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重庆: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8日07:42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近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11月29日,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对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在深学深悟上走在前列,在宣传宣讲上走在前列,在落实落地上走在前列,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更大功夫,学出政治自觉、学出初心使命、学出历史自信、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加清醒、更加坚定地办好当前的事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领导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带头学、带动讲,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切实抓好宣传宣讲,深入企业、学校、机关、农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科学精准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持续巩固经济恢复性增长势头,全面系统谋划明年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记者 罗静雯)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