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北龙溪:基层宣讲接地气 全会精神入人心

2021年11月30日18:4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社区工作人员到院坝向群众进行宣讲。刘贵碧摄

  人民网重庆11月30日电 为及时将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连日来,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李家花园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院坝“微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勇毅前行。

  11月30日,在武陵路152号院坝,家住附近的居民群众早早地来到院坝,搬了凳子坐着等待,互相交流问好后,他们还提前看起了社区工作人员准备好的报刊,学习会议精神。当日,李家花园社区党委以院坝“微宣讲”的形式,与居民聊变化、话发展,将会议的精神传达到基层。

  院坝会上,李家花园社区第二支部党支部书记张勇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并根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向居民群众详细阐述了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及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环节,居民们热情高涨,纷纷上台发言分享。辖区老党员兼老支书窦绍伦结合自己的生活变化表示:“以前这里还是龙溪镇的时候,道路都是坑坑洼洼泥巴路,房子大多是老旧土砖房,各种物资也很匮乏,现在道路两旁绿树成荫,高楼遍地起,吃穿住都不愁了,家家户户都过上了好日子。”家住兴隆街的居民贺兴文说:“今年以来,社区先后实施了老旧地下管网更新、修缮路灯、增设人行道隔离柱等民生实事,我们的居住环境好了,生活更安逸,以后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

  “我们组织志愿者进小区、去企业、到院坝向基层群众开展宣讲会,就是要用老百姓的视角解读会议精神,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好党的声音。”李家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魏亚琴介绍。(刘政宁、徐晓燕)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