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渝北: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乡镇 居民憧憬美好未来

2021年11月22日14: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宣讲活动现场。人民网 刘政宁摄

  人民网重庆11月22日电 (刘政宁)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干部群众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渝北区理论名嘴走进石船镇“铜锣山下小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现场,4名渝北区理论名嘴成员围绕“人民至上”“依法治国”“两个确立”“《决议》的定位特点及意义”主题,以具体的案例和亲身的感受展开宣讲。“这些年,大家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一名理论名嘴成员表示,“美好生活不仅要靠好政策,还离不开大家的艰苦奋斗,在未来要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现在的政策真心是好,母亲腿脚不好,以前每年都要花一大笔医药费,现在各项补贴报销下来,自己承担不了多少。”听完宣讲后,家住石船镇渝长街社区的居民刘孝静表示,“正是党一直坚持人民至上,让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这里虽然还是农村,但现在吃的、住的、玩的也不比城里差了,相信未来我们的日子肯定会越过越美好。”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