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合川钱塘:宣讲热腾腾 心里亮堂堂

2021年11月22日16:4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宣讲现场。张敬月摄

  人民网重庆11月22日电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1月19日,合川区钱塘镇“金子沱讲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来到大柱村,用老百姓听得进、记得住的语言,讲解全会精神中涉及群众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内容,通过面对面交流更好地凝聚奋进力量。

  宣讲时,志愿者将公报要点“十个坚持”做了一个“随堂小测试”,大家争先恐后地举手,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心里更加亮堂了。

  “这些年,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我觉得很幸福。”大柱村村民李茂琼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基层党务工作者更加振奋。作为一名驻村干部,群众的满意度就是我们工作的晴雨表,我们要努力解决好群众的大事小情,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大柱村第一书记杨旭渊谈到。(刘政宁、张敬月)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