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扩大网上银行宣传 切实提升服务质效

2021年12月09日15:1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业务办理的便利性、安全性,充分发挥新网上银行多样化的金融服务特点,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在总行推出新网上银行系统的背景下,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培训教育、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推广网上银行业务,切实提高“为客户办实事”服务质效。

  加强内部培训,提升员工认识。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作为新网上银行系统的主要宣传窗口,主动承担起对内对外的教育培训和宣传责任。对内加强相关员工专项培训,对网上银行系统的功能进行详细解读与宣传,确保工作人员对新网上银行系统有充分的了解。对外则指定专人负责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网上银行系统的功能宣传,指导客户正确使用相关功能,切实提升客户的金融体验感。

  丰富宣传形式,突出宣传重点。为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在营业大厅宣传架、客户休息区以及业务办理区均摆放新网上银行系统的操作指南,以方便客户取阅了解。同时通过现场讲解和电话宣传等方式,提高宣传效果,扩大宣传范围。该行还积极向客户对新网上银行系统首次上线的银企对账功能进行着重宣传,详细讲解开通方式、操作步骤等重点信息,让客户实现“足不出户、轻点触碰、远程对账”,切实解决银企对账的难点和痛点问题。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加大新网上银行系统功能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与服务效率,切实防范金融风险,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