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岳池县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

2021年12月30日15: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2月28日下午,岳池县举行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这标志着该办公室正式运行。

  当天,岳池县检察院和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共同为“岳池县人民检察院、岳池县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两部门会签了《岳池县人民检察院岳池县公安局关于成立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建立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参会人员围绕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依托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平台机制优势,积极推进检察机关与公安机关加强监督制约、协作配合、信息共享等相关制度机制的健全完善和贯彻落实,切实发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共同提升办案效能和执法公信力,努力构建新型检警关系,共同为平安岳池法治岳池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岳池县检察院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