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沙坪坝区龙泉路换新颜

2022年01月21日16:1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21日电 沙坪坝区龙泉路桥因建设年代久远,道路交通量较大,路面存在较多破损,路面凹陷,平整度降低。为落实市政府提出的改善城区环境的目标,提升行车舒适性、安全性、美观性,为改善居民出行环境,提升中心城市形象,沙坪坝区市政工程处决定对龙泉路桥路面进行重新铺装。

夜间施工现场。沙坪坝区市政工程处供图

  据了解,龙泉路南起小龙坎土湾路,北至汉渝路。此次车行道整治道路全长约570米,双向4车道,整治面积9299平方米。

  “此次工程于2021年12月底进场施工,原本计划采用沥青抗滑薄层进行整治,但由于白天交通压力大不能封道施工,晚上施工地表温度低,面层人工摊铺抗滑层无法正常实施。”沙坪坝区市政工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通过四方现场确定,将原设计方案变更为高弹超薄沥青混凝土磨耗层铺装,铺装厚度2cm,采用机械摊铺。”

  此工程,已于2022年1月20日铺装完成。目前龙泉路得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市民面前,为沙区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后续收尾工程施工过程中将会对沿线居民及车辆出行造成一定影响,沙坪坝区市政工程区将做好保障措施,把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