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推荐

胡衡华参加指导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2022年01月29日08:24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参加指导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增强主动性、下好先手棋,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衡华说,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各位班子成员查摆问题不遮掩,自我剖析深入,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具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务实,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胡衡华指出,市发展改革委是全市经济宏观管理部门和综合协调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增加历史自信,增强斗争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胡衡华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增强主动性、下好先手棋,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要抓重大战略的落地落实,把中央的重大部署转化为我市发展的规划思路和政策措施。要抓重大改革的稳步推进,抓好各项改革协同,注重把握好时度效。要抓重大项目的谋划实施,加强项目前期工作、项目监测和运行调度,全力推动项目提速提质、落地见效。要抓重大难题的破解化解,更多从体制机制上想办法,拿出系统性解决思路。要抓重大部署的督导督促,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以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压紧压实粮食安全责任,建立健全粮食保障机制,确保粮食有效供给。

  胡衡华强调,好作风就是战斗力,好作风出战斗力。市发展改革委党组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要有大格局大视野、有新担当新作为、有硬本领硬措施、有严纪律好作风,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记者 王翔)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