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2022年>>重庆消防>>工作动态

重庆一女子头“顶”角磨机进医院!医院连忙呼叫119……

2022年04月02日20:57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喂,119吗?她脑壳上的情况看起来有点恼火!我们不敢贸然去取……”4月2日上午8时30分,重庆市长寿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一通来自长寿区人民医院的电话。电话中说,一名女子头上卡了一个角磨机,看样子已经“切进”脑袋,医护人员不敢贸然取出,请求消防员增援!

女子用手举着角磨机,害怕它造成二次伤害。长寿区消防供图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派人赶到现场,发现伤者脸部仍在流血。她用手一直举着角磨机,生怕角磨机造成二次伤害。

  伤者介绍,自己在观看角磨机作业时,不小心头发卷进了机器,于是赶紧关闭了电源,来到医院治疗。

  面对这种情况,消防员赶紧拿起医用剪刀,小心翼翼剪去角磨机附近的头发。随着头发的掉落,角磨机也慢慢松动,很快被成功取出。

  好在,医护人员这时发现,伤者的头皮没有割破,只是头皮下面有血肿,脸部有一条7厘米左右的伤口。

  最终,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了治疗。伤者对临时“救场”的消防员表示了感谢。(记者 张勇)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