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阳光余额不足 今晚起迎新一轮降雨

2022年04月11日06:37 | 来源:重庆晨报网
小字号

大渡口九宫庙步行街,遮阳帽和奶茶竟然成了春季的标配。

大渡口九宫庙步行街,市民撑起伞遮阳。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摄

  昨日早晨,重庆中心城区阳光灿烂,各地晴空万里。截至15时,巫溪、云阳、奉节、彭水、梁平、涪陵、北碚、璧山、綦江、城口、开州11个区县最高气温超30℃,最热巫溪达到了33℃,沙坪坝最高气温也达到了29.7℃。

  昨天,话题#重庆的天气像极了过山车#登上同城热搜。市气象台梳理相关数据发现,以沙坪坝站为例,自3月10日起,气温一直在30℃左右,3月19日前后,出现“满30减15”的气温下滑,随后气温慢慢回升,至今气温又上30℃。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各地多云到晴为主,森林火险气象条件等级高;今晚到明天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大部地区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阵性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

  天气预报

  今天:各地多云到晴,西部地区傍晚有分散雷雨,气温11℃~34℃;中心城区多云到晴,傍晚有分散雷雨,气温18℃~33℃。

  明天:西部地区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阵雨或雷雨,雨量大部地区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阵性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气温11℃~26℃;中心城区雷阵雨转多云,雨量大雨,气温18℃~25℃。

  后天:各地多云间阴天,气温9℃~27℃;中心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15℃~26℃。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