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明日阳光过后 大部分地区将开启强降温模式

2021年11月04日07:56 | 来源:重庆晨报网
小字号

  昨日,重庆的清晨从一场大雾开始,开州、酉阳、秀山等7个区县出现最低能见度仅100米的浓雾。截至下午3点,重庆各地气温均不足19℃。其中,酉阳最冷,气温仅12℃;巫山最暖,气温18.6℃。中心城区沙坪坝气象站气温也只有16.4℃。

  据市气象台的预计,今日重庆各地持续阴雨天气,到明日,大部分地区多云天气,有望见到阳光,全市气温也将有所回升。不过,阳光短暂,后天降温降雨天气又来。

  昨日,市气象台发布重要气象专报,预计6日到7日,我市有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10℃,局地降温10℃以上,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雪,山口河谷地区有4~6级阵风。

  降温降雨(雪)天气过程中,重庆大部分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过程累计雨量5~30毫米;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雪。7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4℃~8℃,高海拔地区0℃以下。

  中心城区:6日白天到夜间,中雨,气温7℃~15℃;7日白天到夜间,小雨转多云,气温6℃~10℃。

  中心城区天气预报

  今天:间断小雨转阴天,气温16℃~19℃

  明天:阴天间多云,气温16℃~21℃

  后天:阴天转小雨,气温12℃~18℃ (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