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融创文旅城国庆开启“寻宝”模式

2021年09月30日16: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国庆期间,重庆融创文旅城将开启“寻宝”模式,以定制寻宝剧本杀、海底有“鲸”彩、沸腾电音节、梦幻西游联名等活动,为游客和市民带来全新体验。

  活动1: “城主的宝藏”寻宝剧本杀

  将整个渝乐小镇作为沉浸式场景,以城主宝库中宝库被盗为剧情,让游客化身“福尔摩斯”,自行寻找线索,完成任务。共设置四大互动点位、六种不同角色,并有NPC专业演绎陪伴。

  任务完成后,还可兑换宝藏礼品带回家。国庆期间,每天10:00-17:00均可参与。

  活动2:海底有“鲸”彩

  游客参与海洋动物型性格测试互动,即可生成报告,动动手指将报告电子档分享到朋友圈,还可获得现场海底动物彩绘资格,并有机会领取鲸鱼玩偶福利。

  活动3:沸腾电音节

  精彩的说唱表演亮相舞台,在中秋节的个性化舞台基础上,增加了小型舞台,整个舞台更加立体化和充满动感,可以将表演者的动作和灯光舞美尽情呈现,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更加酷炫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融创文旅城在国庆期间也上架了特惠套票,通过“融创文旅俱乐部”小程序可以进行了解,同时市民还可参与线上游戏,集字兑换礼品,赢取健身卡、洁牙券、渝乐小镇半年卡、FASEED摩托头盔等好礼。(重庆融创文旅城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