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重庆海昌海洋公园开启国潮燥浪节

2021年09月28日15:0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8日电 (冯文彦)27日,以“国潮”为主题,“燥浪”为支点的海昌首届“国潮燥浪节”开幕。海昌海洋公园创新探索、结合年轻一代的口味与需求,首度引入“一个公园,两种玩法”——除海洋公园叠加百子吟诗、国货市集、国风COSPLAY秀场等缤纷活动外,“全国首个免费户外国潮沉浸式剧本杀”——《幻海秘境》,将落地海昌旗下八大乐园。

  在“国潮燥浪节”期间,海昌旗下9城10园,都将变身“国潮梦乐园”,透过“燥·国秀”“燥·国学”“燥·潮玩”“燥·国味”“燥·潮市”等五类活动,力求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盛宴。以重庆南山·海昌汤都为例,该景区启用“限时版slogan”——“一馆五玩!国潮·燥秀”,融入汉服舞蹈、同袍巡游,并在十月期间全新打造国潮主题氛围美陈打卡。在服饰租赁区新增多款韵意汉服,使游客亲身体验国潮腔调,邀游客尊享国庆限定茉莉、桑叶、薰衣草风吕,更有多款中西式自助套餐让人尽享美食。

  “国潮燥浪节是海昌海洋公园为了满足Z世代消费者、弘扬国潮文化而做出的最新跨界尝试。面对别具一格、焕然一新的新消费市场,我们将持续搭建与粉丝的多维互动管道,探寻满足游客需求的内容和服务,精准洞察、牢牢抓住新变化,在自我迭代的道路上永不停歇。”海昌海洋公园营销中心与衍消中心高级总监郑芳说。

  除此之外,百度地图作为剧本杀联合发布方,为海昌全国园区提供丰富的线上剧本杀支持,游客只需在app内搜索‘幻海秘境’,即可触发专题页,用户可提前解锁角色,在线下寻找线索时,可通过app内标示点位导航到达,方便而快速。百度地图还在海昌海洋公园所在的全国9座城市,免费发放100万张打车优惠券,累计优惠金额达300万元。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