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

重庆市举办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线上警示教育培训

2022年04月15日19:55 |
小字号

  4月14日至15日,重庆市地下管线协会举办全市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线上警示教育培训,对各区、县有限空间作业相关企事业单位、施工企业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由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重庆市应急管理局指导,旨在提高重庆市地下管线行业建设施工及运行维护的总体水平,强化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意识,提升检测仪器设备使用及应急救援能力,减少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事故发生率。 据介绍,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全市涉及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管理人员、现场负责人、监护人员、作业人员、应急作业人员,重点围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形势及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相关法律法规讲解、有限空间作业基础知识及危害辨识、日常安全管理、应急演练讲解等相关内容进行。线上理论和线下实操考试均合格后,将由重庆市地下管线协会颁发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合格证书。(吕益明)

  来源:重庆市地下管线协会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