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要闻

西南大学举办校园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2022年04月19日14:40 |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引领作用,推动形成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校园风尚,西南大学举办了校园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巡展,集中展览全校师生员工创作的视频、平面、文字类优秀作品131件。

学生驻足观看。西南大学供图

学生驻足观看。西南大学供图

  据了解,多年来,西南大学切实担负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进行谋划,先后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组织开展党纪法规知识竞赛、联合地方纪委举办廉政宣传文艺汇演、开展理论研讨征文、开展微党课比赛、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建设活动,不断厚植廉洁文化根基,充盈风清气正校园文化氛围。

  “我们党从成立开始,就一直把清正廉洁作为必备政治品格写在党的旗帜上。本次巡展是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生动实践,更是全校师生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表示。(袁杰)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