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长寿:签署环保承诺书 用实际行动做好污水治理

2022年04月22日13:59 |
小字号

  为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4月21日,重庆市三峡水务长寿排水公司结合第53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长寿排水公司通过印发宣传手册、观看宣传视频,向干部职工宣传了节能减排和低碳环保在生活中带来的益处,从而引导大家在生活中自觉践行环保理念。在生产区域悬挂横幅、张贴提醒标语,提醒大家节约每一张纸、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同时,长寿排水公司还积极发动员工签署环保承诺书,动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做好污水治理工作。

  城市污水治理工作的好坏,对改善区域水环境质量、维护水生态系统服务功能起着重要支撑作用,对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也举足轻重。作为污水治理企业,长寿排水公司截至目前已累计达标处理污水3.37亿立方米。长寿排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生产运行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排放,为区域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而不断奋斗治理污水。”(廖琴)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