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首届线上体育消费节即将举行 重马火锅马“云”开跑

2022年05月19日15:18 |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5月19日电 (冯文彦)2022重马火锅马线上跑暨“爱尚重庆”首届南岸线上体育消费节将于5月20日至6月20日期间举行。活动主要包括特步2022重马火锅马线上跑、首届南岸线上体育消费节两大板块的内容。

  据介绍,火锅作为最具重庆特色,也是最能代表重庆的美食,“跑重马,吃火锅”也成了众多跑友来重庆跑马的标配。受疫情影响,2022年重马延期举办,为鼓励跑友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感受重庆火锅美食文化,助力重马火锅马品牌打造,将举办首届重马火锅马线上跑。

  本次线上跑为期1个月,从5月20日开始,至6月19日结束。设置半马、10公里、5公里三个项目,跑友可通过“重庆马拉松”小程序报名参加。除了免费电子号码布和电子纪念证书外,本次线上跑还设置了清汤锅、红汤锅、鸳鸯锅三个套餐,分别发售纪念奖牌和火锅马定制产品——“山城小马哥调味料”供跑友预定,让广大跑友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体验重庆火锅美食文化。

  为了吸引更多人参加,5月20日将在“重马体育视频号”以直播的形式举办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邀请重马体育董事长李伟、重庆火锅协会副会长朱江渝、重庆知名美食主持人小哈做客直播间,与观众分享重马火锅马的成长历程和重庆火锅美食文化。同时,将进行抽奖、测评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重马携手13个合作商家送出机票、霸王餐券、运动装备、酒水饮料、温泉门票等奖品。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