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永川区举行2022年夏季房交会

2022年05月27日12:50 |
小字号

  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永川区将围绕“置业何必去远方、永川就是好地方”的主题,举办为期一月的2022年夏季房交会,本次房交会将呈现三大亮点。

  本次房交会期间,个人在永川购买区内参展企业新建商品住房、新建商服用房、新建办公用房、新建一手车位,给予所缴纳契税金额100%的补贴。

  另外,针对新市民还首次出台了优惠政策。即新市民在永川购买区内参展企业首套新建商品住房按契税纳税金额的100%给予补贴,另享100元/平方米的安家补贴,以100平方米(含)/户面积为上限。

  本次房交会期间,除政策补贴和各参展房地产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推出优惠活动外,永川区房地产行业还与汽车、建材、家具、家电行业联手打“组合拳”,推出在永川购房送汽车、建材、家具、家电折扣等系列优惠活动,给予各购房群众更大实惠。

  本次房交会除在“线上”打造网上房交会云展厅及“线下”组织房地产企业“进园区入高校、进社区入镇街”开展巡展外,还开展“购房直通车”启动仪式和房地产企业“永川行”城市推介活动。

  以“购房直通车”推动“面对面”购房,促使买卖双方信息互通、降低群众购房成本;以房地产企业“永川行”城市推介活动,展示永川城市良好形象、宜居环境、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吸引更好的优质企业来永打造更多、更好的优质楼盘,提升永川的知名度,促进外来人口置业。(田国江)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