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2022年北碚区线上房交会15日启幕

2022年05月16日16:19 |
小字号

  据悉,2022年北碚区线上房交会于5月15日-6月15日举办,市民可登录重庆市线上房地产展示平台即可便捷看房选房。市民在房交会期间购房,最高可享受实缴契税80%的消费补贴等多重优惠。

  据介绍,本次房交会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积极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稳定市场预期,促进北碚区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优惠政策多

  最高可享受实缴契税80%补贴

  统计显示,本次房交会龙湖、万科、融创、建发等多个优质品牌房企悉数亮相,参展项目超过40个,可售总套数近20000套。同时,参展项目物业形态丰富,涉及高层、洋房、大平层、别墅、商业等,住宅户型面积从60多平方米到400多平方米,可以满足市民的不同购房需求。

  为了给购房者提供更多实惠,房交会不少参展项目都推出了房交会期间专属优惠措施,优惠力度大。比如洋房限时限量特价房88折、车位3万、一口价、成交送家电、限时93折送车位等各种优惠措施。购房者还可根据需求在各项目销售中心了解更多的优惠政策。

  除参展项目推出了优惠政策外,北碚区也出台了购房消费补贴政策。

  凡2022年5月15日-6月15日期间网签购买北碚区新建商品房(仅含首套、二套商品住房、商服用房、办公用房、车位)、签订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以重庆市不动产交易登记管理系统为准)、并在2022年5月15日至7月31日期间向北碚区税务机关完清购房契税的购房者,可依照《2022年北碚区线上房交会活动优惠政策及兑付办法》申请消费补贴。新建住宅、新建非住宅商品房含商服用房、办公用房消费补贴标准为所交契税的50%,车位消费补贴标准为所交契税的80%,限价商品房、二手房不享受优惠政策。解除商品房网签合同后,在房交会期间又重新签订商品房的,不享受优惠政策。(上述优惠政策适用范围不含两江新区直管区及水土、复兴片区)

  足不出户

  一站式便捷看房、选房

  本次房交会在线上展示平台中设置了参展企业、参展住宅、参展商业、热门楼盘、企业优惠、新闻政策等六大功能板块。市民可在移动端享受便捷、安全、实用的一站式看房、选房服务。

  同时,北碚区线上房交会还提供智能筛选房源实用性工具,购房者不仅可以依据房屋业态、面积、户型、价格等关键指标精准选房,还可以随时随地精准查看符合购房需求的楼盘信息。收藏、关注、推荐功能还能为市民提供意向房源存储、比较、分析等服务。(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