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沙坪坝区春季房交会启幕 购房享装修补贴等多重优惠

2022年03月19日15: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19日电 19日,沙坪坝区开展2022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该房交会历时一个半月,于5月6日闭幕,在房交会期间购房的市民,可享受装修补贴等多种优惠。

龙湖光年。沙坪坝区委宣传部供图

  可申请契税80%的装修补贴

  据了解,凡购买此次沙坪坝区参展项目经公证明确的新建商品住房、非二手车位、新建商业用房、办公用房等房屋,且在展期内已网签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向本区税务机关完清购房契税的购房人,可申请购房者实际缴纳契税金额80%的装修补贴。

  值得注意的是,申请补贴的新建商品房屋必须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一是购买经公证机构明确的此次房交会参展房屋;二是网签合同时间在2022年3月19日10时至5月6日24时之间;三是契税完税凭证时间必须在2022年3月19日至5月6日(含)之间。

  19家房企27个楼盘集中亮相

  本次房交会聚集了沙坪坝区众多精品楼盘,龙湖、招商、万科、花样年等19家开发企业悉数亮相,共计27个精品楼盘参展,推出可售商品房面积98万平方米。

  “此次房交会既有刚需产品,也有改善型住房,目的就是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不同的合理住房需求,希望市民能在沙坪坝区安心置业。”沙坪坝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此次房交会的楼盘项目均经过公示公证。

腾飞中的沙坪坝。沙坪坝区委宣传部供图

  小程序一览房屋信息

  本次房交会采取线上展示与线下推广相结合的创新模式,线上以微信小程序呈现。市民可登录重庆线上房地产展示平台小程序进入“沙坪坝区春季房交会”页面,利用手机查看参展楼盘详细信息等房交会资讯。

  此外,该页面还设置了开发企业、商品住宅、商业地产、预售查询、购房优惠等10个板块,市民可以通过搜索查找心仪楼盘,楼盘信息相关的均价、总价、户型图、效果图等。

  为更精准满足购房者需求,小程序还设置筛选功能,可根据单价区间、总价区间、户型、建筑面积、类型等购房关键因素进行筛选。

  重点打造人民城市示范区

  “打造群众家门口的风景”“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2021年底,沙坪坝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全力打造人民城市示范区的发展目标。沙坪坝区围绕该目标,在东部、中部、西部三大作业面同步开工,完善城市交通布局体系。

  据了解,沙坪坝区除已开通的轨道交通1号线、5号线、环线、9号线外,今年将全面提速轨道15号线、27号线、7号线、17号线等4个轨道项目建设;完善“四横三纵多联络”的快速路骨架体系,加快推进科学城隧道、内环快速路拓宽、红岩村大桥等5个骨架路桥隧项目建设,推进75条区级主次支道路建设。

  在生态环境方面,沙坪坝区持续开展城市绿化美化建设工作,围绕“建设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和“实施街头绿地提质工程”两项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目标及市区两级重点任务,新建公园,新增绿地,美化路线,让人民生活在风景中,让城市生态提质充满活力。(刘政宁、王庆炼)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