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2022两江新区房交会“五一”开幕,购房可享多重优惠

2022年04月29日10:12 |
小字号

  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消息,为深入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推动两江新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2022两江新区线上房交会将于5月1日开幕。

  据了解,除了开发房企的相应优惠之外,房交会期间还可叠加专属优惠。凡2022年5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购买两江新区直管区参展新建商品房,签订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以重庆市不动产交易登记管理系统为准),并于2022年5月1日至8月15日期间向两江新区税务局或保税港区税务局完清购房契税的购房人,可申请消费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两江新区是高品质改善型住宅最为集中的区域。此次房交会推出的项目,改善型房源较多。5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涉及80多个项目,产品业态涵盖高层住宅、大平层、别墅、洋房、公寓、商铺、车位、写字楼等。

  两江新区是内陆首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正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两大”定位,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和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两高两区”目标。

  绿色是两江新区的城市底色。两江交汇,四山簇拥,百园叠翠,千里嘉陵,美在两江。近年来,两江新区依托生态本底,逐步构建起以山水生态为基底,以市民需求为导向,层次分明、功能互补的公园系统,公园总数突破130多个,成为“百园之城”“青山入城、碧水窜绿、城在山中、家在林中”。

  智慧是两江新区的别样风景。从创新活力持续迸发的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到智慧舞台永不落幕的礼嘉智慧公园,再到“科创+产业”的两江协同创新区,两江新区正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智慧元素不断集聚。

  近年来,两江新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实施双城协同联动发展工程、民生实事和城市品质提升工程等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的“十大工程”,加快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城市样板。(赵鹏)

  来源: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