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工行重庆市分行“爱购暖冬鲜果季”系列活动开启

2021年12月17日16:5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汁多肉甜的红心柚,清香甜蜜的菠萝蜜,个大新鲜的桂圆……12月17日,工行重庆市分行“工银信用卡爱购暖冬鲜果季”系列优惠活动正式开启,让市民在冬日也能尽享新鲜实惠的水果。

  此次活动时间为12月17日至2022年3月31日每周五、周六、周日,将持续开展45个活动日。活动期间,工行重庆市分行联合重庆百果园、鲜丰水果、果琳门店为市民带来众多优惠福利。

  据介绍,工行信用卡持卡客户使用微信支付绑定工行信用卡,在重庆地区百果园、鲜丰水果、果琳门店消费,最高可享单笔实付金额满60元立减20元优惠。其中,百果园限前8000个名额,鲜丰水果限前1万个名额,果琳限前4000个名额。

  今年以来,工行重庆市分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实体”的宗旨,紧紧围绕民生消费领域,组织开展“爱购周末”消费优惠活动,与众多商户合作为工行持卡人提供美食、出行、娱乐及购物立减等超值优惠,以消费立减的形式促进线下消费,加快释放新兴消费潜力,积极满足重庆市民健康生活消费需求。

  工行重庆市分行信用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铺开“爱购周末”系列优惠活动,活动将涉及餐饮、商超、影院、旅游、儿童娱乐、购物中心等生活购物的各个领域,切实为重庆市民提供实惠、便捷的消费体验。(工行重庆市分行供稿)

  (注:具体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工行重庆市分行所有。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