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龙山街道开展“倡导国庆新民俗 打造爱国活动周”活动

2021年09月28日19: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8日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近日,悠扬的歌声飘满安家咀体育文化公园。

  这是渝北区龙山街道松牌路社区党委开展“群心向党,礼赞祖国” 迎国庆主题活动的现场。一群热爱文艺的阿姨们挥舞着手中的红旗,汇聚在一起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用一颗颗红心向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

  此次主题活动设置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红歌连动”、“绘出幸福生活”等内容。通过活动前期的发动,不少党员代表与居民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与鲜艳的五星红旗合影。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大家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喜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通过选取不同地点和独特角度,用镜头拍摄下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瞬间。同时还为他们精心录制爱国小视频,用质朴的话语表达对党和祖国崇高的敬意与深深的热爱。在歌曲连动过程中,小朋友们拿起手中画笔,有的画出祖国的美丽富饶,有的绘出如今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此次的主题活动只是龙山街道深入开展“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活动中的一个缩影。下一步,龙山街道还将会在辖区广泛开展 “致革命英烈”“吃国庆面”“全民健身”“网络空间迎国庆”“光盘行动”等国庆主题活动,使广大市民在参与群众民俗活动过程中感受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卓越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发爱国之情、共享祖国荣光、感受美好生活,不断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刘政宁、蒋平)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