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第二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即将启幕

2021年12月06日16: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第二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将于12月8日至12月31日举行。

  人民网重庆12月6日电 (冯文彦)第二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将于12月8日至12月31日举行。期间,将举行2021重庆灯光艺术季系列活动、“山城奇妙夜”等系列主题活动,打造沉浸式“夜游”体验场景,展现8D魔幻城市独特魅力,提升重庆夜景文化名片。

  据了解,本届夜景文化节于12月8日在南岸区弹子石广场启幕。开幕式将充分利用两江四岸夜景立体景观“天然”舞台,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重庆独特的自然生态、人文景观、历史文化以及山城独特的地域特色。

  活动期间,各区县将推出冰雪温泉游、康养度假游、乡村年味游、休闲古镇游、都市梦幻游等主题游线路。此外,还可以到巫山游高峡平湖,赏巫山红叶;或者到潼南、梁平看一场乡村村晚,感受原乡风情;去武陵山参加冰雪刨猪汤节,提前尝尝“年味”。根据不同游客需求,各地还推出了两日游、三日游等不同时长的文旅产品,让你的夜游之旅不重样。

  此外,活动期间,各区县还将推出系列文旅惠民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打折让利、免费体验等各种方式,促进文旅消费。如针对山东籍和其它对口支援协作帮扶地区的居民和职工,出台了景区优惠减免政策,如:两江影视城原价198元演出票限时98元抢购,南天湖2天1夜冰雪全家福688/套,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门票全坐席门票享受6.5折折扣等,感兴趣的市民可咨询相关景区领取福利。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