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合武共建产业园加快建设

2022年06月08日15:53 |
小字号

  近日,在合武共建产业园西区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多台大型机械、工程车辆来回作业,对场地进行平整,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

  “目前,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我们每天安排工程机械20台次,运输车辆30台次,两班作业,加班加点,抢工期,抓进度,拓宽作业面。”合武共建产业园西区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员谭昌仁说。

  合武共建产业园西区基础设施项目是省重点推进项目,总占地980亩,投资9.8亿元。目前,标准化厂房正在进行场地清表,土石方施工完成2.5万立方米,预计在2022年底完成土石方平场、3千米市政道路土石方及路基工程,以及23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基础施工。“我们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强施工力量,确保在12月30日前完成工程平场工作,为下步工程有序推进奠定基础。”谭昌仁说。

  自2021年与重庆市合川区签订产业园区共建协议以来,武胜县创新推进合川—武胜共建产业园区建设,坚持合川武胜共建、园区县城一体,编制了街子产业新城规划、15平方公里园区规划和“两大集群”“四大产业链”产业规划,加快推进产业大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产业承载能力,促进合武区域交通互联互通。

  武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永刚说:“我们将用好合广长协同发展示范区平台,扎实推进合武共建产业园西区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深入研究重庆工业转移动向、延链方向,培育紧密结合、深度融合的产业集群,建设重庆工业重要配套基地,加快推进‘同城融圈’。”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