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岳池县出实招奋力推进粮食物流项目建设

2022年04月01日14:18 |
小字号

  3月以来,岳池县全力以赴推动“挂图作战”重点项目粮食物流园建设,截止到3月31日,粮食物流园总平工程已形成95%作业面,如期完成本月建设计划。

  据悉,岳池县发展改革局联合县粮食物资储备中心采用“抽选精干力量跟踪服务、明确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全天候驻场督导、纪检干部全程监督”等措施,全力推动“挂图作战”重点项目粮食物流园建设。

  岳池县粮食物流园项目设立建设联合组,包含办公室、项目建设小组、安全工作小组、内审小组、财务小组等。每天由项目单位派驻现场代表、建设小组和安全工作小组现场工作人员进驻施工现场跟踪服务,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实施项目建设。

  为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指挥长不定期深入施工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部署项目推进工作。岳池县政府督查室全天候开展项目建设现场督查,及时协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

  为确保廉洁建园,岳池县发展改革局抽调机关纪检干部全程监督粮食物流园建设。土建工程招标、设备采购程序制定、设备采购需求论证所需专家的聘请等关键环节工作,均在纪检部门工作人员监督下开展,杜绝任何倾向性、指向性的不公平行为,确保项目组织实施规范,相关工作人员廉洁。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