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忠县:第一季度重大项目暨招商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3月31日18:42 |
小字号

活动现场。田华平摄

  3月31日,重庆市忠县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暨招商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该县工业园区举行,1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近100亿元。

  细雨纷飞,企业代表和建设者们齐聚忠县高端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扩能项目建设现场,共同庆贺和见证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共有以10万吨高端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为代表的重点项目15个,总投资近100亿,涵盖工业、农业、商贸、交通、水利、环保等多个领域,开工项目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了“优化结构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内在要求,成为忠县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的有力抓手。

  对此,忠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重点项目暨招商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当前稳投资、稳增长,抓项目、抓经济的具体体现。他希望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希望各级各部门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进一步优化办事程序,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成。

  活动现场,业主单位代表重庆特瑞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施工单位代表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和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言,表示将强化高效能管理、高质量建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建成投产。(田华平、刘超、聂治彬)

  来源:忠县县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