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讲创业故事学消防知识 “我奋斗 家国美”故事汇活动举行

2022年06月27日16:39 |
小字号

活动现场。巴南区妇联供图

活动现场。巴南区妇联供图

  近日,巴南区妇联以讲故事的形式,走进鱼洞街道干湾村开展“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活动,现场通过分享创业故事,学习夏季消防安全知识等形式,展开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全国最美家庭、重庆市三八红旗手鲜敏到场分享了自己的“身残志不残,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无人机创业奋斗故事,和互敬互爱的家庭故事。鲜敏用最朴实的语言,描绘了奋斗家国美的生动画面,谱写了“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放声歌唱,为明天的幸福生活作不懈努力”的生动画卷,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为把引领与服务相结合,切实为广大群众服好务办实事,在用电用气高峰的酷暑,为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区妇联特别邀请到区消防救援支队消的防宣讲员,现场教大家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筑牢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

接下来,巴南区妇联将持续结合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把党的创新理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精神实质讲清楚,把广大妇女在疫情防控、稳经济促发展中的实践故事讲生动。(董文琼)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