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重庆工程职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

2022年07月08日15:55 |
小字号

7月4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即日起,将有20余支“三下乡”社会实践团、100余支“返家乡”社会实践团,共计千余名师生深入江津、北碚、奉节、万州、巫山、城口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俊向市级重点团队代表授旗。冯焰勇摄

据了解,今年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依托学校与多方共建的“新农学校”,围绕乡村振兴、党史学习、理论宣讲等内容,开展五大重点专题,七大专项活动。除集中组团实践外,其余同学将回到家乡结合自身所学的专业就近就便分散开展各类“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仪式上,学校为市级重点团队代表、校级重点团队代表、“返家乡”社会实践团代表授旗。

重庆工程职院党委副书记陈美志为校级重点团队代表授旗。冯焰勇摄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俊表示,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化实践育人工作,把社会实践作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提升综合素质、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常态化开展“三下乡”“返家乡”等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基层、奔赴一线,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锤炼思想、体悟成长,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袁杰、冯焰勇)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