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西藏昌都市类乌齐县专职教师结束荣昌交流之旅

2022年07月28日12:29 |
小字号

类乌齐县专职教师体验荣昌陶艺。团荣昌区委供图

类乌齐县专职教师体验荣昌陶艺。团荣昌区委供图

  7月27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选派的5名专职教师,结束了在荣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为期15天的跟班学习。15天中,类乌齐县教师跟班学习舞蹈、声乐、钢琴、小提琴、演讲与主持等兴趣课程,研习校外教育、少先队工作等,与荣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教职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荣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荣昌的风土人情也让我们留恋。”类乌齐县来荣跟班学习老师久尼成勒说,“通过这次跟班学习,我们在青少年校外教育、少先队工作等方面都收获颇丰。回去后,我将把在荣昌学到的东西用在日常工作中,教授给类乌齐县的孩子们。”

“下一步,团荣昌区委将持续发挥桥梁作用,以共青团和少工委为纽带加强荣昌与昌都两地交流互动,促进两地校外教育及少先队工作交流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团荣昌区委书记、荣昌区少工委主任吴永胜表示。(张思)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