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2022年07月29日15:04 |
小字号

7月28日,重庆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秀•境新生”合作伙伴大会举行。重庆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将以全业态体验式空间打造秀山时尚生活体验场。

重庆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位于朝阳路与白沙大道交叉口,项目将目标客群定位到热衷社交、爱追逐潮流的城市新青年和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时尚新家庭。在5.5万方的商业空间内规划了5个楼层和500个停车位,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时尚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

重庆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效果图。重庆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供图

重庆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效果图。重庆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供图

重庆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依据城市新青年爱网红、爱社交、爱打卡的群体特征,打造主题造型街区、网红打卡区以及运动社交空间,提供实现多元社交、释放年轻活力的社交场。项目规划了时尚零售、潮玩、休闲娱乐、网红餐饮等多元业态,同时,打造1.6万方亲子运动广场。

在当天的合作伙伴大会上,重庆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与佳惠超市第4代形象店、中影星宇国际影城、肯德基、爱巴爱麻、布尔自助、德香苑、虾吃虾涮等11个品牌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介绍,秀山爱琴海城市广场由爱琴海集团与新锦成集团联合打造,项目整合了两个集团的运营优势。新锦成集团深耕市场26年,目前已在安徽、重庆、河南等城市落子20余座商业项目。爱琴海集团依托所运营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先后完成超过100余个城市布局。(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