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奥特能量站”亮相重庆海昌加勒比海

2022年07月29日19: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奥特能量站。海昌加勒比海供图

奥特能量站。海昌加勒比海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29日电 (冯文彦)29日,西南首个“奥特能量站”亮相重庆海昌加勒比海,为广大超级英雄粉丝,带来暑期高能的非凡之旅。

据了解,奥特能量站是海昌海洋公园与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奥特曼ULTRAMAN系列”的深度合作。双方共同打造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奥特曼主题馆、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奥特曼主题区及重庆、大连、烟台奥特能量站。本次奥特能量站落地重庆加勒比海,把海昌独具特色的海洋文化与奥特曼IP结合,将大大提升游客游玩的新鲜感。西南首个奥特能量站由迪迦超级能量站、光之纽带、UPARK乐乐屋、两大奥特主题花车组成,集美食、购物及娱乐于一体。首推迪迦光之巨人系列爆米花桶、奥特曼COOL爽能量系列雪糕等限量IP美食,让游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增添诸多趣味。

奥特能量站。海昌加勒比海供图

奥特能量站。海昌加勒比海供图

此外,为提升重庆夜经济产品品质,将南岸打造为重庆的文化强区。重庆海昌加勒比海除引进全球知名IP 外,于7月亮相的“南山星空音乐季”,还以“后浪”之音点燃了山城夜生活。截至目前,此次音乐季共吸引近10万名游客前来参与,邀请到赵雷、柳爽,二手玫瑰、房东的猫等音乐人在重庆南山开唱,为市民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