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铁山坪街道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2022年08月01日15:0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浓厚的拥军崇军氛围,连日来,江北区铁山坪街道及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共筑军民鱼水情。

7月29日,铁山坪街道组织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上,12名退役军人代表和3名现役军人家属围坐一堂,退役军人畅谈了在部队的记忆、在工作中的感受,表示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将会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街道武装部部长刘军勉励大家,希望大家发扬在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中吃苦耐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街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五里坪社区、正街社区、东风社区、唐桂社区等也都组织了主题活动,为军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夏日的慰问。

长期以来,铁山坪街道严格落实军地走访、信息通报、联席会议等工作机制,成立双拥共建委员会和探索构建“1个双拥共建委员会组织领导,联合X个社会单位,为驻区部队提供N项共享服务”的“1+X+N”援军爱军服务体系,不断拓展军地合作、军民融合平台。考虑部队实际需要,还打造了爱国拥军超市,持续开展了理发、厨艺、法律心理咨询、文艺进军营等活动。(冯良)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