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打造高品质项目 天地源水墨江山“美好交付”彰显国企责任

2022年08月01日15:50 |
小字号

6月30日至7月2日,天地源水墨江山一期开启交付,这是继去年12月30日交付后的第二批次交付,本次共交付超400户,截至目前,整个天地源水墨山水一期共交付超900户。天地源始终坚守“品质与健康”,坚持“产品+服务”,为业主打造理想人居生活。

美好生活运营商 19载上市深耕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安高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截至2022年6月底,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开发房地产项目60个,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000万平米。多年来,天地源坚持在尊重城市建筑和城市文化的基础上进行地产项目开发,努力为所在城市营造和谐人居方式与环境。西安富有独特文化韵味的天地源兰亭坊,苏州舒适浪漫优雅品质社区天地源七里香都,都是天地源近年来打造的代表项目。

入渝3年,天地源打造了两大精品项目——水墨江山、玖玺香都。站位地产行业来看,天地源并未竭力求规模求速度,而是慢下来洞悉置业者的居住需求,为城市市民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而努力。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天地源的开发逻辑里,只有慢工才能出细活,只有精细打磨,思考才能将钢筋混泥土铸造的房屋,变成有温暖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只有赢得更多人更长久的热爱,才能对城市未来发展有推动,才是实力国企的责任担当,也才是价值持续的基本保障。

天地源总部大楼。天地源供图

天地源总部大楼。天地源供图

服务科学城 先见区域发展趋势

天地源水墨江山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北边,紧邻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包含北碚区8个街镇、共283平方公里,占西部(重庆)科学城总面积的23.6%。其中,歇马街道全域58.6平方公里纳入重庆高新区拓展园。北碚将以重庆高新区歇马拓展园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推进加快开发建设,打造高水平规划产城景深度融合、人境业和谐统一的现代化新城。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聚焦“芯+传感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等领域展开重点招商,已签约航天楷世、华立科技、宝迪等项目。

从区域发展来看,该区域将通过构建“三横三纵双轻轨”路网,南下与现在的两江新区接轨,东进与西永保税港相连,打通区域发展的主要交通要道,提升城市发展力。未来,随着市政设施、重要的城市功能设施不断增加投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将充满机遇。

国企匠心国风之作 高品质交付兑现美好

天地源水墨江山,站位高品质项目,以高品质交付兑现美好。在交房现场,水墨江山的工作人员用各种装饰陈设、挂件布景精心布置了小区。进入小区,两侧的繁花礼柱和园林绿植上的红灯笼,与门前的大红地毯交相呼应。每户门前的腰封装饰和阳台布置的红色中国结,为归家之旅增加了满满的仪式感。同时,小区还贴心设置了清凉驿站,在夏日为业主带来一抹清凉。

交付现场。天地源水墨江山供图

交付现场。天地源水墨江山供图

交付环节流程深得业主认可,从签到、审核、验房、物业签约、物业缴费、领取钥匙和礼品……步骤虽然多,但在天地源水墨江山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陪同下,业主们的整个接房过程井然有序、高效流畅。

交付实景。天地源水墨江山供图

交付实景。天地源水墨江山供图

据介绍,比起全面开花,天地源更愿意选定一个地方长期经营,将开发项目细心打磨。“像种树一样,将小树苗慢慢培养成参天大树。这是天地源的‘慢’逻辑,是我们对城市和地段的选择,对企业永续发展和财务健康性的追求,对地块长期运营的理念,对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的长情。”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地源水墨江山,就是“慢”逻辑下天地源深耕重庆的代表产品。

没有一个词比“回家”更让人感到温暖,天地源水墨江山通过细节化的全局把控,秉承着对业主的责任和担当,努力呈现家的美好模样。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交付不是我们的终点,是美好生活的另一起点。未来,天地源水墨江山也将秉承初心,不负业主的期待和嘱咐,用更多趣味性和多元化的社群活动,构建起美好家园,用贴心和真诚的服务续写幸福生活。以低密洋房住区,开启城市品质生活的新天地。”(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