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赛展结合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厨艺大赛

2022年08月05日18:48 |
小字号

8月4日—5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总工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重庆选拔赛暨“食”尚归来厨艺大赛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大赛旨在培养星级饭店技能人才,提升星级饭店服务品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大赛还邀请了来自重庆市内高星级酒店总经理、旅游院校主任、教师等25位行业专家组建的权威裁判团队,以保障赛事结果公平、公正、专业、权威。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策划执行单位,为创新比赛形式,把酒店服务全流程搬入现场进行比赛,并将全国赛制与本地特色进行融合,此外现场还设置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环节以及大赛观摩区,让比赛氛围浓厚,使观众耳目一新。

同时,大赛还设置了酒店及餐饮用品展,特邀数十家酒店用品厂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展品涵盖餐饮设备、特色食材、酒店用品等类别,搭建起酒店用品展示、洽谈和交易平台,引导星级酒店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来自全市22支星级酒店代表队、70余名选手围绕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厨艺5大项目开展技能比拼,并为全国范围的比赛选拔输送人才。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幸军表示,通过此次比赛的举办,有力推进星级饭店全流程服务体系建设,树立重庆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标杆,进一步传承服务技能、提升服务品质、推动行业发展。

悦来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悦来投资集团积极创新“线上+线下”会展融合,创办了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发展大会、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食”尚归来厨艺大赛等悦来展会类IP,举办了临界艺术展、悦来公共艺术展等悦来艺术类IP,同时全力打造工业设计产业,大力推进以中国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悦来国际设计论坛、重庆设计公园为核心的“一展一会一园”建设。据此搭建起会展产业链合作交流平台,助力重庆打造国际会展名城,也为中国会展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一个智慧交融平台。(马春鹏)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