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提升素质发挥优势 巴南召开统战委员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2年08月13日11:54 |
小字号

近日,巴南区召开全区统战委员半年工作总结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江海现场提出要求,全区统战委员要继续加强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努力推动巴南统战工作开新局、谋新篇。

徐江海提出,全区统战委员要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统战干部必须不断加强学习和锻炼,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成为能担重任、善谋大事、勇干实事的一流统战干部。同时,认清当前形势任务,增强统战意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服务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协调处理重大社会政治关系中的优势和作用,把维护全区团结稳定的政治局面作为统一战线的突出任务。要充分履职尽责统战委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肯干的作风对待和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

同时,会议还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进一步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高质量抓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强化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新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张悦勤)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