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

第三届西部HR能力大赛重庆地区复赛举行

2022年08月24日21:40 |
小字号

8月24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主办,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科学城园区承办的第三届西部HR能力大赛重庆地区复赛今日举行,赵小倩等6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复赛现场。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供图

复赛现场。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供图

据了解,3月31日,第三届西部HR能力大赛正式启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在初赛阶段,48名选手从2万余名网络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复赛(四川、重庆赛区各24名)。

比赛以“强服务、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围绕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板块和人力资源服务相关业态内容设置竞赛试题,旨在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搭建西部HR从业人员思想交流碰撞平台,提升从业人员专业化水平和职业素养,为重庆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通过复赛成功进入决赛的6名参赛者将进行半天集中专题培训,内容主要为舞台展现、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相关素养。决赛将于8月26日在四川宜宾举办,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风采奖2名。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王军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HR能力大赛,吸引更多的HR专业人士、有识之士、高校优秀毕业生投身到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中来,为成渝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提供新动能。

来源: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