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江津:“纪企”合作共建 同筑廉洁防线

2022年08月24日17:33 |
小字号

近日,江津区举行“纪企”共建签约活动。江津区纪委分别与中建二局西南公司、中建桥梁有限公司签订了纪企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采用联创共建合作模式,以重要信息共享、关键环节共督、工程质量共抓、从业行为共治、廉政文化共育为具体落脚点,通过每年组织开展一次以案释纪宣讲或典型案例剖析、一次警示教育活动或廉洁预防调研、一次职务犯罪风险排查、一次结对共建等“4个一”活动,建立健全情况信息互通、监督监管互动、整改治理互促、常态对接互联、廉洁文化互融等工作机制,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纪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从而实现“防线同筑、廉洁同创”目标。

江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纪企双方将以签订纪企共建合作协议为契机,在共建机制的牵引下,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共建合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1+1>2”的共建效果。

活动当天,纪企双方还共同观看了川南渝西四市四区纪检监察机关护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果展示片《征程万里风正劲》。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和中建桥梁有限公司纪委负责人分别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推进和落实纪企共建协议,努力实现共建目标。

据悉,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正式组建于2004年,是中建股份子公司,综合实力连续4年位居“重庆百强企业”,先后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等40余项国家级荣誉。中建桥梁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设7家分公司和1家检测公司、1家大桥设计研究院,年生产能力达到130亿元以上。(杨伟)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