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小微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2022年09月19日07:54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9月17日,融入了轨道交通文化等元素的轨道南岸区铜元局站便民临时停车场。

据了解,重庆中心城区今年已建成93个小微停车场,共新增8188个停车泊位。预计今年底我市将实现建设1万个以上停车泊位的目标,同时将建管结合最大限度缓解“四老”区域周边停车难问题。记者 齐岚森 摄/视觉重庆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南川:方竹笋迎来采笋季
  人民网重庆9月18日电 (刘新吾、冯文彦)在重庆市南川区境内的金佛山上,生长着23万亩方竹笋。因其不发于春而茂于秋、笋质嫩肉厚、色美味鲜、营养丰富,被喻为“竹笋之冠”“笋中之王”。…
重庆猴痘病例所有密接者检测均为阴性 传播风险低
  人民网重庆9月17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7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李柏松就重庆9月16日发现的1例境外输入猴痘病例相关情况,以及如何应对防范猴痘疫情进行了介绍。 猴痘病例正集中隔离治疗 本次猴痘疫情传播风险低 9月16日,重庆发现了1例境外输入猴痘病例,该病例系国外中转重庆入境的市外人员,入境重庆后,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其实施闭环转运和集中隔离,在集中隔离期间,防疫人员在对其进行例行健康监测时,发现了皮疹等症状,就按照重庆《关于做好猴痘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该入境人员进行了采样,并开展了猴痘病毒核酸检测。…
重庆呼吁全社会共同把好防疫“五关”
  人民网重庆9月17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9月17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9月17日0-15时,重庆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