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2022“爱尚重庆”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惠民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23日17:00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家用电器服务企业联合会联动重百电器、苏宁易购、国美电器等家电企业,联合一批品牌商及家电回收等行业单位,于9月1日—12月31日期间,在重庆范围内开展“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惠民消费季”活动,以营造浓厚的家电消费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促销”的方式,在市内实施“绿色回收+换新补贴”双重优惠。活动期间,市民在参与活动的商场购买指定产品时,可在成交价基础上享受每台/套100元—430元的消费补贴。

同时,为加快释放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潜力,进一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在重庆市家电联合会的推动和监督下,重百电器、苏宁电器、国美电器等家电企业还同多家品牌及流通渠道与行业回收体系、绿色拆解代表企业合作,实现“回收、处理、再利用”的绿色环保链路,极简化“送新机、拖旧机”的操作与服务流程。

“整个过程覆盖所有大家电品类,通过一次上门拆、送、装一体化的便捷服务,节约市民等待换新的时间。”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由重庆市家电联合会主办的绿色智能家电场景的沉浸式体验展将于9月24日在来福士47层的探索舰·观景台举办,现场将展示结合了来福士47层的室内雨林景观打造的智慧全屋定制体验区、厨房智能体验区、智慧客厅体验区等,让市民亲身感受智慧家电以及智能生活的趋势,感受智能科技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便捷和幸福感。

重庆市家电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季期间,重庆各大电器卖场企业、家电品牌也将推出丰富的优惠购新方案,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普惠于民,促进家电消费。(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