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有创意,你就来!“爱合川”全民微视频大赛启动

2022年10月15日16:4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合川城市夜景。合川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合川城市夜景。合川区文化旅游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15日电 (冯文彦)15日,合川区文化旅游委发布消息,作为2022钓鱼城旅游文化节14个子项目之一的“爱合川”全民微视频大赛于今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主办,合川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文化旅游委共同承办。大赛以“爱合川”为主题,以全面展示合川形象、讲好合川故事为主线,向来合游客、广大市民,以及短视频爱好者,美食、旅游、文艺等领域网络达人发出挑战。  

参赛选手利用自媒体账号(限抖音号、视频号)发布视频作品,作品包含但不限于景点打卡、名胜古迹、城市发展、民众生活、民风民俗、人文风情、历史文化、土特产、特色美食、非遗文化等内容,通过网络“秀”出合川人文地理、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经济社会发展等特色,展现合川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本次大赛活动时间为2022年10月15日-2022年12月5日,大赛最终将在视频号和抖音APP平台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以及最佳创意奖10名,获奖作品将赢得现金奖励与荣誉证书,入选最佳创意奖的作品有机会发布于相应官方账号,参赛选手可关注“合川文旅”微信公众号了解大赛详情。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